野刺梨

一曰恕己 二曰奉壹

【GS】让她降落

    •   人们艳羡飞鸟自由,它们飞翔,鸣叫,在你我看来都是自在,却无人可知飞鸟翻越山海也只是渴望有处可依。



     /   

   “咚咚咚......”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这宁静的早晨。

  开门的是Gin,来人是雪莉的姐姐宫野明美。

  雪莉刚刚清醒,还带着些许呓症。她将手机开机才看到昨夜姐姐十几通的未接来电。原来姐姐昨天来了美国。

  明美进门就要找雪莉,可一向谨慎的琴酒自然要对来人例行进行检查搜身。

  明美极为不悦:“琴酒,boss只是让你监督药物研制进度而已,你把志保带到你的住处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“我不喜欢向人多做解释。你只需要明白的是,我有这个权力。”Gin淡淡回复。

  “我是她的姐姐,是她的亲人,看管她,还轮不到你。”明美不甘示弱。

  雪莉来到二人身边,便感受到了剑拔弩张的气氛。她开口想要调和。

  “姐姐,我昨晚睡得早,才没接到你的电话,要是我知道你要来这里,我一定早早去接你。”

  可是明美注意到的是雪莉穿着一件无袖的蕾丝睡裙,虽并不完全算得上暴露,却依旧不由得使她浮想联翩。她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给妹妹穿上并拉起妹妹的手。

  “我们姐妹二人说一些体己话,琴酒先生还是允许的吧。”明美看向Gin。

  “自然。”琴酒边说边点起了烟。

   明美把雪莉带到了卧室。

   “志保,是姐姐不好,没办法好好的照顾你。”

   “姐姐,你对我关心备至已经很好了,你不用太担心我,我自己也可以照顾自己的。倒是你,在日本要多照顾好自己。”

  “不要怪姐姐多心,我总觉得你和琴酒走的太近了一些,最近组织里又有一些人风言风语的。”

  雪莉看着姐姐忧虑的神情,她知道姐姐向来将琴酒视作危险分子。她其实想说,同为组织成员的她们在外界看来跟琴酒没什么两样。但她还是习惯性的安慰姐姐。

  “不用担心,他只是在美国充当我的监护人而已。”

  “可......”明美还想说什么,却被外面猛然袭来的打斗声切断。紧接着是枪声。

  明美闻声一时慌乱,雪莉则迅速从床头柜中拿出了一直备好的枪。

  琴酒破门而入时,她正举起枪防护。

  “跟我来书房。”Gin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座别墅的书房在二楼玄关尽头之处。雪莉和明美小心谨慎的跟着琴酒向二楼撤离,她向客厅瞥了一眼,赫然倒下了五六具的尸体。看样子,屋外一定还有其他人埋伏。

       书房就在眼前,雪莉大概明白了里面有连向其他地方的密道。她握紧姐姐的手,紧张让她心跳如雷,但这书房正是他们三人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她正往前走,却被琴酒抬手阻拦。琴酒伸出食指以示噤声。

      不料,陡然间一发子弹向他们三人袭来。琴酒挡在了姐妹二人面前,子弹打在了他的锁骨处。他猜的没错,七个人被他料理了六个,还有一个果然在这里。即便是刚才那样快速而混乱的生死决斗,他还是在极短时间内做出了预判。诱饵不摆出,溜走的老鼠又怎会出动。

       他向前移位,确立最佳的射击点,电光火石间解决了这只老鼠。

       他拉起雪莉的手,而雪莉紧紧的拉着姐姐的手。三人迅速从密道撤离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出密道,是一片开阔的土地。一旁还事先停放着一辆车子。琴酒开车带二人驶离。

   “Gin,你的伤口怎么样?”雪莉关切道。

   “比起这个 你还是代替我问问你的好姐姐是怎么把FBI引来的吧。”琴酒嗤笑,冷哼一声。

    明美惊魂甫定,一时判断不清缘由。但是琴酒知道,她是无意,毕竟就算她真的有天想要背叛组织,也绝犯不着拿着她妹妹的命犯险。

     琴酒将二人转移到了安全地点。

     Boss传来电话,通知雪莉药物的研制明天照常进行并且要再加快进度,而明美,明天就要返回日本。

    明美眼眶微红,好不容易跟妹妹见上一面却遇上了那样的惊险,而现在转眼又要分离。

    琴酒去了别处,无心再听二人对话。

    “总有一天,姐姐一定会带你离开组织,到那时候,我们就会感受到真正的自由。”

    雪莉抱住了姐姐,她明白姐姐的执念。见过光的人,会厌恶黑暗,向往自由的人会想逃离束缚。可是从一出生就在组织里长大的雪莉对此却没有什么实感。很多时候,她只是听姐姐向她讲述那些所谓的黑白,所谓的自由,听姐姐向她讲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。她知道姐姐真的很爱她,但她也知道姐姐其实并不足够了解自己。

    她没有回答姐姐的话,而是安抚好她的情绪让她睡下。

    她走出房间,看到琴酒在处理伤口。她已经记不清自己看到过这样的场景有多少次了。她觉得琴酒就像暗夜里的野兽,总是独自的舔舐伤口,寂寥如斯,像她一样。

   “今天的事你告诉组织了吗?”雪莉开口问。

   “没有。你姐姐明天回国的安排跟这件事没有关系。不必担心组织知道后会拿她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 雪莉内心一阵暗涌,不知什么原因将FBI引来并非一件小事,Gin向来处事严谨,她知道他终是因为顾念她。

     “你会认为我是一个研制毒药的女恶魔吗?”

      少女的声音带着一点轻颤。

      “雪莉,药物只是药物而已。它不过是你用一堆科学公式堆砌出来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Gin的声音很柔,却是雪莉眼中雾气的催化剂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明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如果承认组织的一切都是黑色,那么她又算什么纯洁的白?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人能够真正的去谴责原子弹的发明者。同样,你研究的药物也是一样,一个物品被定义的所谓好坏,不过在于使用它的人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琴酒的绿眸鲜有的透出这般温和。像是一片平静幽深的湖,倒映着少女氤氲着泪水的面容。

       雪莉拥抱了琴酒,头轻靠在他的锁骨处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真是个笨蛋,今天为什么要替我挡枪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穿了防弹衣,你没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笨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就像反射其它星体光辉的卫星,它自身是没有光热的,只是遥远而清冷的明亮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琴酒第一次见到雪莉时,她带给他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而现在她就在他怀里,是如此温热。

       若她是飞鸟,因无处依存才无法停止漫无目的的飞行。

       Gin,如果你能让她降落。

       让她降落在一片安稳之地,好将她悉心收藏。

      向来视生死为玩笑也把世事都看的极淡的杀手,第一次有了这样强烈的欲念。强烈到可以把他吞噬殆尽。

      琴酒回抱了雪莉,轻搂她的腰。他就像一个好不容易才得到心爱玩具的小孩,欢愉,又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你到底什么时候才承认你喜欢我,雪莉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再不承认,我就要承认了。”

      Gin在雪莉耳边轻声询问道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45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